晴時多雲

中職》新人魏碩成、邱志恆 今日向中信兄弟報到

2019/08/21 18:13

魏碩成(右)和邱志恆今日向中信兄弟報到 。(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宣布將簽下4新人,分別是次輪選進的大專畢業生左投魏碩成、4輪捕手張聖豪、5輪投手黃弘毅和最後選進的高中生外野手邱志恆。今天魏碩成和邱志恆在經紀人陪同下向球隊報到領裝備,隨即赴屏東二軍報到。

魏碩成是遠東科大畢業生,畢業前幫助球隊拿下隊史最佳第4名,隨後向台灣培訓隊報到,港口盃歸國後即自主訓練。魏碩成說:「選秀會當時得知自己順位,覺得出乎意料的早,當初受到家人和教練鼓勵,決定嘗試職棒,現在也希望在能力範圍內幫助學弟、鼓勵他們嘗試。」

穀保家商畢業的邱志恆,高三時期成績起伏,他坦言,自己也自知成績應會影響選秀結果,但家人和國中時期學長姚雨翔的鼓勵,讓他決定提前挑戰職棒:「最重要的一年表現沒有很好,本就有預感順位不會太好,但選前家人和學長都鼓勵我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