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觸身球跑回一分 火腿慘遭西武打爆

2019/08/21 20:3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對西武獅,王柏融擔任先發第6棒DH,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另有1次觸身球保送,火腿隊單場發生5次失誤,終場6:11敗給西武。加上在洋聯墊底的歐力士今天贏球,兩隊勝差只剩下0.5場,明天若火腿再輸、力士贏球,火腿就會變洋聯爐主。

火腿首局就因傳球失誤加上森友哉適時安打,陷入1分落後。但下個半局清宮幸太郎敲出陽春砲,本季第4轟幫助火腿追平。王柏融這局首打席,敲出二壘上方高飛球被接殺。

火腿先發加藤貴之此役僅投1.1局,挨山川穗高陽春砲、金子侑司2分砲,一共失掉5分,被KO退場,但球隊在5局上吹起反攻號角,王柏融率先觸身球上壘帶起攻勢,大田泰示滿壘時敲出適時安打追成4:5落後。

西武5局下靠著山川穗高的2分砲再度拉開比分,王柏融第6局、第8局再度上場打擊,分別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右外野強勁飛球被接殺。火腿一路苦追,但欠缺臨門一腳,守備單場一共出現5次失誤,游擊手石井一成個人包辦2次,終場就以6:11吞敗。

王柏融單場4打席1次上壘,沒有敲出安打,打擊率下降到.275,最近5場比賽打擊率.2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