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李洋/王齊麟直落2拍落自家人 16強碰南韓組合

2019/08/21 22:16

台灣雙打組合李洋(右)與王齊麟(左)擊敗自家人曾敏豪/林上凱,收下16強門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天在世錦賽出擊,以21:10、21:14擊敗自家人曾敏豪/林上凱,快意收下16強門票,明天將對上扳倒頭號種子印尼的世界排名23南韓組合催率圭/徐承宰。

李洋/王齊麟首局以5:0給予自家人下馬威,曾林配無法予以還擊,讓麟洋配先馳得點。李洋/王齊麟次局持續壓著曾敏豪/林上凱打,最終就以直落2過關。

李洋/王齊麟本屆榮膺男雙第11種子,原本16強假想敵是頭號種子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

不過,吉德翁/蘇卡穆約雖在7月連奪印尼公開賽、日本公開賽冠軍,目前高居世界排名第1,昨在世錦賽首戰卻錯過1個賽末點,最終以21:16、14:21、21:23遭催率圭/徐承宰扳倒,爆出一大冷門。

麟洋配在8月初超級500系列泰國公開與催率圭/徐承宰過招,以直落2吞敗,這次兩組人馬狹路相逢,我國組合矢志上演復仇。

南韓組合催率圭/徐承宰爆冷擊敗世界第一男雙吉德翁/蘇卡穆約。(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