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仰德挑戰賽老爺球場站首日 新秀王璽安領先

2019/08/21 22:40

剛通過職業考試的職業新秀王璽安,首回合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暫獨居領先。(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台幣70萬元的ThreeBond Challenge Tour仰德挑戰賽老爺球場站今起在關西老爺球場開打,本月初剛通過職業考試的職業新秀王璽安,首回合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暫獨居領先。

王璽安本月二日剛通過職業球員資格,這是他的第1場TB挑戰賽,第2場職業賽,今天木桿丶鐵桿與推桿都發揮不錯,抓下7鳥、只有1柏忌。

業餘球員葉甫與長春球員林吉祥同以1桿之差的67桿暫並居第2,葉甫並在業餘組暫時居首。

另有3位職業選手以2桿之差的68桿,暫並列第四,包括方胤人丶溫志豪與張建棋。還有七位選手以69桿,3桿之差暫並列第7,包括蔡宗佑丶何祐誠丶陳柏豪丶蕭宏宇丶黃韋豪丶張哲瑜及鄭存宸,明天都有機會搶冠。

這項比賽舉行兩回合36洞賽程,冠軍可得10萬元,亞軍獲6.5萬元,有78位選手包括69位職業球員及9位業餘選手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