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年6.5億簽來只用半季 小熊宣佈摩洛又報銷了...

2019/08/22 07:36

小熊隊摩洛再次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以2年2100萬美金(約新台幣6.5億)簽下的後援投手摩洛(Brandon Morrow)再次因為復健過程受挫,小熊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透露,摩洛今年賽季確定報銷。

摩洛在2017年被小熊隊簽下來,在去年擔任終結者的角色時,出賽30場比賽拿下2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47,但他先後傳出因為脫褲子導致抽筋進傷兵名單,後來又因為手肘的傷勢缺賽,去年7月後就再也沒有上場比賽。

摩洛右手肘動了關節鏡手術後復原的進度相當緩慢,在確定報銷後,摩洛將會與Neal ElAttrache醫生會面尋求協助。

摩洛在2017年與小熊隊簽下一張2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但只為小熊隊出賽了半個賽季,這也直接導致小熊隊得花大錢簽下前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目前小熊隊與摩洛的合約當中還有著1年1200萬美元的選擇權,或者是他們可以選擇以300萬美元買斷他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