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卡斯提歐超狂滑球 讓對手揮空慘跌(影音)

2019/08/22 08:4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先發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今天在主場對教士,他主投6局僅失1分,幫助球隊以4:2獲勝。此外,比賽中卡斯提歐的犀利滑球,還讓對手揮空跌倒。

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前兩局讓對手六上六上,其中面對教士第五棒捕手梅西亞(Francisco Mejia)時,卡斯提歐先丟一顆97英哩的四縫線速球,接著丟86.3英哩的內角滑球,梅西亞不但揮空、整個人失去平衡,跌跪在地上。卡斯提歐再投一顆85.5英哩的內角滑球,梅西亞揮空吞下三振。

卡斯提歐僅在第三局被教士賈西亞(Greg Garcia)敲二壘安打掉1分,總計他6局用100球有61顆好球,被敲5安失掉1分,送出4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3.04。紅人最後以4:2獲勝,卡斯提歐獲得本季第12勝。

紅人先發卡斯提歐。(法新社)

紅人打線在3局下先靠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適時安打得到1分後,接著在滿壘的情況下,靠對手丟2次保送得到2分,紅人單局得3分。4局下紅人鷹俠(Jose Iglesias)敲陽春彈再添分數。

教士打線後半段只靠梅西亞陽春砲得分。而教士投手Eric Yardley投0.1局失3分1分自責,吞本季首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教士梅西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