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至少2人因「壯陽藥」遭禁賽! 大聯盟發出警告

2019/08/22 09:29

水手工具人貝克漢本季因藥檢未過被禁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已經有至少兩位球員因為被驗出使用禁藥遭到禁賽,大聯盟官方便發出備忘錄警告選手,使用性功能增強藥物,有相當大的風險會遭到禁賽。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性功能增強類型的藥物相當好取得,只要在加油站就能夠買到。根據多個消息來源指出,使用這種藥物在球員中相當普遍,因此迫使大聯盟不得不發佈備忘錄來提醒球員:使用這類型的藥物可能會導致藥檢不過。

在《ESPN》獲得的備忘錄當中指出,「男性性功能增強產品,對於要進行藥檢的球員來說有相當大的風險。」由於這些產品可能受到汙染,或者含有不名成份的物質,即便球員無意使用禁藥,但他們還是相當有機會被禁賽。

運動家隊本季投球表現優秀的蒙塔斯也因為藥檢未過被禁賽。(資料照,法新社)

大聯盟官方也建議,如果真的有勃起功能障礙,或者遭受與性表現相關問題的球員,應該要去找專業的醫師協助,並使用有合格認證的產品,如西地那非、犀利士等藥品。

由於這類型的藥品在美國具有相當大的產值,但大部分都不受政府管控,並時常於黑市流通,前NBA球員歐登(Lamar Odom)就曾使用過類似的藥物導致差點喪命。有鑑於此,大聯盟強烈督促球員,不管是從何種來源拿到的,都不要使用這些能夠增強性能力的藥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