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暴投! 光芒9下逆轉勝水手(影音)

2019/08/22 09:4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水手3連戰最終戰,前兩戰都由作客的水手取勝,急需勝場的光芒於9局下半前尚以1分落後客隊,光芒先是靠著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的陽春砲追平比數,最後滿壘情況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靠著麥基爾(Matt Magill)的暴投跑回再見分,終場光芒以7:6驚險擊敗水手。

阿德梅斯靠著麥基爾的暴投,滑進本場比賽再見分。(美聯社)

前3局光芒先靠著阿諾德(Travis d'Arnaud)的高飛犧牲打和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的陽春砲,先取得2分領先。隨後4局上半,水手攻下3分反超比數,包括Tim Lopes於滿壘情況下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

4局下半基爾梅爾於二三壘有人時打出一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幫助光芒再度超前比分,6局下半光芒再下一城,一度取得5:3領先。但是9局上半水手靠著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的陽春砲,以及史密斯(Mallex Smith)的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將比分改以6:5反超光芒。

沃格巴克(圖右)本場貢獻一發陽春砲。(今日美國)

9局下半又再次靠基爾梅爾建功,先是陽春砲追平比數,之後阿德梅斯敲安、布羅索(Michael Brosseau)補上二壘安打,再來崔志萬被蓄意保送形成滿壘,麥基爾面對潘姆(Tommy Pham)投出挖地瓜的大曲球,捕手未能將球攔下形成暴投讓光芒跑回再見分。

光芒今天擔任先發6棒中外野手的基爾梅爾, 4打數中敲出2安打並貢獻4分打點,是光芒本場的致勝功臣,先發3棒捕手阿諾德3打數3安打,外加1分打點的表現也相當優異,後援1局失3分的帕岡(Emilio Pagan)雖狀況不佳,但因隊友逆轉比賽而幸運收下本季第3勝。

水手先發2棒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5打數3安打,繳出猛打賞表現,另外史密斯和Tim Lopes各有2分打點貢獻,麥基爾9下登板卻未能抓到半個出局,被敲3安失2分承擔敗仗,苦吞本季首敗。

光芒目前74勝54敗在美聯東區排名第2,美聯外卡排名也是第2,水手的戰績則是慘淡的54勝74敗,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

光芒隊獲勝後,球員們相當興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