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右手發炎 本季還有機會搶「令和首勝」?

2019/08/22 09:26

松坂大輔。(資料照,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38歲「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上月重返一軍表現不佳後,遭下放二軍調整。《日刊體育》報導,松坂大輔的右手發炎,但球團認為狀況不嚴重,將暫時讓松坂休養,本季仍有投球的機會。

松坂大輔上月27日在一軍對橫濱DeNA僅投0.1局狂失8分,創下職業生涯最短的先發局數,中日龍隔天就把他下放二軍調整。松坂大輔本季在一軍先發兩場,吞下1敗,防禦率高達16.88。

《日刊體育》報導,松坂大輔昨天右手發炎,經過檢查後,回到名古屋球場的室內練習區傳接球調整。中日龍球團代表加藤宏幸表示,松坂只是輕微的發炎,會休養一段時間,今年球季還有機會投球。他也說,目前還未提到下季合約。

松坂大輔將在二軍持續調整,但球季已經剩下1個多月,松坂若要拿到「令和首勝」,中日龍一軍比賽還有30場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