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下週開打 謝淑薇名列女單第29種子

2019/08/22 10:24

台灣一姊謝淑薇名列美網女單第29種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會內賽預計下週26日開打,官方今天公布男、女單種子,台灣一姊謝淑薇名列大會女單第29種子。而男單第一種子則是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而女單頭號種子則是球后大坂直美。

目前女單排名第30名的謝淑薇,雙打排名為第5,去年她在美網女單是非種子選手,打到第二輪止步,生涯在美網女單最佳成績也是次輪;謝淑薇去年美網雙打則是打到16強。

謝淑薇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辛辛那提打完最後一場單打的隔天,每走一步都會引起疼痛...甚至坐著也感受到不舒服。還好這幾天身體恢復的情況很不錯,雖然抵達紐約第一天的訓練,發球完全無法發揮,但昨天安然地打完一場比賽,相信美網能以更好的身體出戰。還有一週備戰美網單打,今天好好休息一天,再開始訓練。」

美網女單頭號種子為大坂直美,澳洲女將巴蒂(Ashleigh Barty)為第二種子,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為第三種子,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則是第4種子。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排在第8種子。

男單方面,喬科維奇為第一種子,他是去年的美網冠軍,生涯三度在美網稱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排第2種子,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排第3種子,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為第4種子。

球后大坂直美。(資料照,美聯社)

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瑞士天王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