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難捨前奪冠班底 柯爾:期望他能加入球團

2019/08/22 10:46

勇士前奪冠班底老將李文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勇士接連送走了許多過去曾幫助球隊奪冠的核心班底,其中包括老將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雖然李文斯頓的離開是大家有猜想到的,但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近期受訪時表示,他還是很難向這位一同創建勇士王朝的老將說再見。

「從領導的角度來看,這仍然是一個巨大的損失柯爾說到,李文斯頓是那種在任何情況下你都會想他合作的人,他很聰明、有趣又謙虛,他就是個很好的人。他同時也是一位籃球好手和好隊友,我無法告訴你這五年來我有多享受和李文斯頓工作」。

李文斯頓是在2014-15球季前往勇士的,在勇士的五個賽季平均每場比賽以52%的命中率拿下5.4分。雖然李文斯頓目前還屬於自由球員的身分,但很多人都猜測他可能會就此退休、高掛球鞋。

柯爾最後說到:「我希望在未來的許多年裡他能夠加入球團,這就是我們想要留下他的計畫。但在他想清楚未來要做什麼之前,現在就好好享受著自由和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柯爾(右)期望李文斯頓(左)能加入勇士球團。(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