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我可值3億!」 C羅對25歲的自己充滿自信

2019/08/22 11:39

C羅認為25歲的他在現今的市場上價值能到3億歐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才以1.12億歐元轉隊至祖文特斯的巨星C羅,已屆34的他在接受葡萄牙電視台TVI訪問時談到,在現今的轉會市場價格標準,25歲的他自己可價值約3億歐元,這位葡萄牙的前鋒可謂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2018年夏天皇家馬德里以1.12億歐的價格,將陣中最大咖的球星C羅賣至一甲豪門祖文特斯,目前只有5位球員的身價超過他,分別是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e)、馬競的菲力克斯(Joao Felix)和巴薩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及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現今大家比較關注潛力新秀,足球界的生態已經變了。」C羅在受訪時表示:「舉菲力克斯當作例子,現在許多球員都能值1億歐元,即便他還尚未證明過自己的能耐,只因為現在各球團銀彈較為充足。」

「現在頂尖的門將和中後衛都可值7、8千萬歐,這我可不認同!但這就是現今的狀況。」C羅接著補充:「雖然這就是現在的足球市場,我還是會尊重這現況。」

當被問到在現今的轉會市場機制下,25的自己能價值多少,這位5度金球獎得主先是覺得這很難計算,並回應:「如果現在門將都能值7500萬歐元的話,我的價值大概是3至4倍吧!」

C羅(圖右)生涯目前拿下5座金球獎,1座在曼聯奪得,另4座則在皇馬時拿下。(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