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挨4轟失7分逃敗 布萊恩逆轉轟助小熊奪4連勝

2019/08/22 13:5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主場先發對上舊金山巨人,他主投5.1局挨4轟失掉7分6分自責,無關勝敗,自己還發生接球失誤。小熊靠布萊恩(Kris Bryant)逆轉兩分彈,最後以12:11贏球。小熊收下4連勝。

達比修有首局就被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敲兩分砲,小熊打線則在下半局靠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回敬兩分砲追平。2局下投手達比修有、卡斯泰拉諾斯各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3局下史瓦伯(Kyle Schwarber)再揮兩分砲。前3局打完小熊以6:2領先。

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投5.1局失7分6分自責。(今日美國)

達比修有在第5局上被巨人菜鳥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轟出兩分砲,下半局小熊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敲安攻回1分。但6局上達比修遇到亂流,1出局後,先是自己發生守備失誤,被下棒沃特(Stephen Vogt)揮兩分彈,皮拉爾(Kevin Pillar)敲追平轟,雙方7:7平手。達比修有這時被換下場。

小熊換左投霍蘭德(Derek Holland)後援,他控球也不穩,被巨人史雷特(Austin Slater)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巨人反以9:7領先;小熊下半局靠瑞佐(Anthony Rizzo)二壘安、巴耶茲(Javier Baez)安打追平,史瓦伯敲滾地球護送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單局得3分,小熊再以10:9領先。

8局上巨人沃特適時安打、貝爾特(Brandon Belt)高飛犧牲打,單局得2分再要回領先;小熊布萊恩在下半局轟出逆轉兩分砲,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關門守成,小熊就以12:11贏球。

布萊恩(中)敲逆轉兩分彈,小熊逆轉贏球。(今日美國)

達比修有今投5.1局用89球有62顆好球,被敲7安包含4轟,失掉7分6分自責,送出7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4.43,另有1次守備失誤。

小熊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投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3勝。金布瑞投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巨人投手莫隆塔(Reyes Moronta)投1局挨了一發兩分砲,吞下本季第7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投5.1局失7分6分自責。(法新社)

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