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斯巴達障礙跑「首場體育館賽事」 台中洲際棒球場9月21日引爆

2019/08/22 12:27

「2019斯巴達障礙跑競賽Stadion體育館賽事」記者會,宣布9月21日在台中舉辦台灣第一場體育館賽事。(記者黃鐘山攝)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全球障礙路跑領導品牌「斯巴達障礙跑競賽」,9月21日將首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STADION體育館賽事,沿途設置20項障礙挑戰關卡,全長5公里,市長盧秀燕今(22)日在記者會說,持續引進更多酷的運動,讓台中變成一個很酷的城市。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2005年創立靈感來自於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是近年出現的新型態障礙賽,以泥濘、高牆、繩索等障礙風靡全球,有超過46個國家舉辦,高達200萬位選手參加。

市府運動局、寬魚國際、寬寬整合行銷及世界健身俱樂部攜手合作,今日在記者會宣布9月21日在台中舉辦台灣第一場體育館賽事,盧市長率副市長楊瓊櫻等首長與會,共同和合作夥伴,號召民眾一起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2019斯巴達障礙跑競賽Stadion體育館賽事」記者會,宣布9月21日在台中舉辦台灣第一場體育館賽事。(記者黃鐘山攝)

盧秀燕說,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引進台灣許多年,這是台中第一次舉辦,賽事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引爆,現有超過11個國好手報名參賽,預計將有4500位選手參加,未來持續引進更多酷的運動,讓台中變成一個很酷的城市。

寬魚國際行銷長邱瓈寬表示,獲得市府全力支持,歡迎更多斯巴達勇士前來共襄盛舉,且今年台灣場創造了46國銷售榜冠軍,在鼓勵大家追求健康身體、美好生活之餘,也為台灣帶來更多的國際能見度與觀光效益。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賽道總長5公里,沿途會設置跑、跳、擲、攀、爬等20項障礙挑戰關卡,他將共同與賽,歡迎民眾一起挑戰自我,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