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賓8局完美壓制 國民打擊爆發血洗海盜(影音)

2019/08/22 14:4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先發投手柯賓(Patrick Corbin)今作客面對海盜主投8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完全壓制對手打線,國民打線於3上狂轟6分奠定勝基,包括新同學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所敲出的3分砲,終場國民以11:1大勝海盜,持續暫居國聯外卡領跑位置。

柯賓今天主投8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10勝。(法新社)

柯賓全場唯一的亂流出現在5局下半,1出局後連續被史托林斯(Jacob Stallings)和岡薩雷茲(Erik Gonzalez)各敲出1支一壘安打被攻佔上一二壘,但接著讓代打的M.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擊出右外野的飛球接殺,以及讓紐曼(Kevin Newman)擊出滾地球造成出局數化解危機,最終柯賓以8局0失分的成績收下本季第10勝。

卡布瑞拉(圖右)今貢獻一發3分砲。(法新社)

國民率先於3局上半展開攻勢,先是伊頓(Adam Eaton)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接著倫登(Anthony Rendon)再補上1之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最後是卡布瑞拉掃出中間方向的大號3分全壘打,國民炮火猛烈連下6分形成大局。

國民攻勢於8局上半再度展開,高姆斯(Yan Gomes)打出中間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下一棒的先發投手柯賓也補上1支二壘安打再下一城。9局上半國民再添2分,全場轟下11分,海盜則僅有9局下半靠著貝爾(Josh Bell)的二壘安打攻下唯一1分。

海盜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投5局被敲7安失6分,其中5分是自責分苦吞本季第12敗。

海盜先發投手瑪斯古夫投5局失6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國民目前戰績69勝57敗位居國聯東區第2,國聯外卡排名則是第一,海盜今年戰績相當悽慘,僅52勝74敗的戰績排在國聯中區墊底,在國聯的戰績僅優於45勝的馬林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4局下半海盜的歐蘇納(Jose Osuna)擊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但是國民左外野手索托(Juan Soto)一躍而起將球接進手套,這次美技防守沒收一支看似有機會形成全壘打的飛球。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