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沒拿到MVP 哈登:都是媒體的錯

2019/08/22 15:28

哈登認為沒有拿到賽季MVP都是因為聯盟的「政治操作」和媒體營造的形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休士頓的地方電台上公開談論到,他認為自己沒有拿到今年的賽季MVP都是因為聯盟的政治操作」和媒體刻意給他營造的形象

主持人先說到,當看到MVP得主是「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而非哈登時他氣得把電視關掉,認為一切都是政治操作,哈登便接著說:「我跟你想得一樣。我想即使我走了,他們還是會繼續談論它」。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當媒體一旦替某人塑造了某種形象,那一整年他們就會持續這麼做。我不想要講太多,但我能做的就是掌控自己能做些什麼,所以我上場做了我該做的,你知道的,那些過去沒有人能達到的」哈登說到。

事實上哈登在靠著裁判的哨音得分方面一直都有很大的爭議,而上個賽季連續32場得分超過30分的瘋狂記錄也讓他得到了無數的報導和許多人的關注,對此他則說到「人們總是關心我下一場比賽會得多少分,那不是我能掌控的,我只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明年回來,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