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阿迷趴 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獻聲開唱

2019/08/22 14:58

剛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ØZI,將在9月1日(日)賽後率先登場為阿迷趴音樂軍演。(桃猿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表示,冠德青埔匯之阿迷趴(ARMY PARTY)賽後演出將一一登場,8月31日(六)和9月1日(日)各邀請兩位名人賽後經典開唱。剛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ØZI,將在9月1日(日)賽後率先登場為阿迷趴音樂軍演,掀起高潮一波享受經典夜!

桃猿球團表示,冠德青埔匯之阿迷趴(ARMY PARTY)賽後演出將一一登場。8月31日(六)和9月1日(日)各邀請兩位名人賽後經典開唱,永存10號隊友於心。

桃猿球團表示,才剛出道,ØZI就一舉入圍2019年金曲獎6項大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最佳編曲人、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新人獎以及年度專輯並一舉拿下第30屆金曲奬最佳新人獎,台灣流行樂壇下一代巨星即將誕生,衝出可能的想像。

ØZI自己創作詞曲、編曲、錄音,自己成立唱片公司發片、行銷、辦演唱會,想要建立自己像法老王的不朽功業,王者將臨的霸氣改變華語流行音樂,把華語音樂國際化,這是他的使命。

ØZI在9月1日(日)賽後率先登場為阿迷趴音樂軍演,掀起高潮一波享受經典夜!

 

Lamigo桃猿冠德青埔匯之阿迷趴(ARMY PARTY)賽後演出將一一登場。831日(六)和91日(日)各邀請兩位名人賽後經典開唱,永存10號隊友於心。

 

才剛出道,ØZI就一舉入圍2019年金曲獎6項大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最佳編曲人、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新人獎以及年度專輯並一舉拿下第30屆金曲奬最佳新人獎,台灣流行樂壇下一代巨星即將誕生,衝出可能的想像。

 

ØZI自己創作詞曲、編曲、錄音,自己成立唱片公司發片、行銷、辦演唱會,想要建立自己像法老王的不朽功業,王者將臨的霸氣改變華語流行音樂,把華語音樂國際化,這是他的使命。

 

ØZI91日(日)賽後率先登場為阿迷趴音樂軍演,掀起高潮一波享受經典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