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奧川恭伸悲情完投敗 大阪履正社隊史首封王

2019/08/22 16: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1屆夏季甲子園今天舉行冠軍戰,來自大阪的履正社高校以5:3擊敗石川縣星稜高校,隊史首度在夏甲封王,也是夏甲連續2年由大阪球隊稱霸。

兩支球隊都是首次打進夏甲冠軍戰,星稜高校今天派出大會最受矚目右投奥川恭伸先發,同時也是日本隊今年U18的王牌投手,雖然他在賽會前4場登板投32.1局,防禦率0,但今天他主投9局失5分,吞下127球完投敗,第9局球速153公里,賽後,奧川忍不住哭成淚人兒。

履正社高校握有關西地主優勢,第2局雖然被星稜先馳得點,但3局展開反攻,主砲井上廣大從奧川恭伸手中轟出3分砲,取得2分超前。

儘管7局下被追平,但履正社第8局敲出4支安打再攻下2分超前,最後9局用再見雙殺結束比賽,以5:3獲勝,隊史首度在夏甲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