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你哪裡人? 桃園市與藝人鼓鼓推出全運會主題曲

2019/08/22 16:28

一○八年全國運動會首支形象短片,邀來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的選手展現熱情。(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與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合作,打造108年全國運動會的主題曲「自己人」,並製作首支形象短片,邀來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的選手展現熱情,短片即日起上架,希望號召更多民眾進場觀賽,力挺選手們爭取最佳成績。

一○八年全國運動會首支形象短片,邀來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的選手展現熱情。(桃園市政府提供)

一○八年全國運動會首支形象短片,歌手「鼓鼓」呂思緯也客串演出。(桃園市政府提供 )

108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到24日在桃園市登場,為了迎接精彩賽事,市府與呂思緯合作,打造主題曲「自己人」,呼應市府的行銷主軸「你哪裡人」,用輕快旋律、鮮明節奏,展現運動員揮汗追夢的堅毅態度,並以「不管你是哪裡人,在這裡都會是自己人」來凸顯選手們在運動場上互相打氣的運動精神。

首支形象短片以「自己人」為背景音樂,邀來全國各地在運動場上曾多次贏得佳績的棒球、田徑、排球、武術、拳擊、輕艇等項目選手,以霸氣口吻說道:「你哪裡人」,希望加深民眾對於108年全國運動會行銷主軸「你哪裡人」的印象。

市府新聞處人員說,盼主題曲「自己人」的動感旋律與勵志歌詞,能號召更多民眾進場挺全運,也挺選手爭取最佳成績,短片即起可上「桃園事」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cgnews/)欣賞,主題曲「自己人」也已在網路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