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張奕惜未投完5局 歐力士5連勝止步

2019/08/22 19:58

第九局

軟銀換上終結者森唯斗,讓歐力士三四五棒3上3下,終場軟銀5:1擊敗歐力士。

第八局

8局下,軟銀洋砲科拉斯觸身球上壘、明石健志內野安打,牧原大成的適時安打為軟銀增添保險分。

第七局

7局下,柳田悠岐歸隊第2戰就轟出陽春砲,軟銀4:1領先。

第五局

5局下,張奕這局投得非常辛苦,2出局後對福田秀平、柳田悠岐接連送出四壞球保送,遭到內川聖一敲出二壘安打重擊,軟銀一舉以2:1反超比分。接著面對第四棒的賈西亞爾也沒能解決,被他敲出車布邊的二壘安打,軟銀3:1領先。張奕最後沒能投完5局就退場。

接替的投手山田修義順利解決下一棒打者,5局結束。總計張奕投4.2局失掉3分,防禦率上漲到5.19。

第四局

4局下,張奕再度連續讓兩名古巴洋砲出局,雖然被松田宣浩敲出一壘安打,但讓明石健志敲出滾地球出局。4局結束歐力士1:0領先。

第三局

3局下,張奕這局先讓今宮健太敲出滾地球出局,接著控球稍有不穩,對甲斐拓也投出保送、讓福田秀平擊出滾地球出局,跑者攻佔二壘,2出局面對柳田悠岐再投出保送,所幸順利解決內川聖一,連3局無失分。

第二局

2局下,張奕用150公里直球讓軟銀洋砲賈西亞爾站著被三振,再讓151直球讓科拉斯揮棒落空遭三振,雖然被松田宣浩敲出游擊飛球安打,但順利解決明石健志,連2局無失分。

第一局

1局下,張奕讓福田秀平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1球讓柳田悠岐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再讓内川聖一敲左外野飛球出局。

1局上,歐力士首棒福田周平敲出三壘安打、西浦颯大選到保送,吉田正尚敲出雙殺打換回1分,歐力士1:0領先。

賽前報導

歐力士隊張奕今天先發出戰洋聯戰績第1的軟銀隊,挑戰生涯初先發起3連勝,由於軟銀隊主砲柳田悠岐昨天從傷兵名單復出,張奕將面臨更嚴格的考驗。

兩隊先發名單:

歐力士先發打線:

1(二)福田周平
2(右)西浦颯大
3(左)吉田正尚
4(指)羅梅洛
5(一)莫亞
6(三)中川圭太
7(中)宗佑磨
8(游)安達了一
9(捕)若月健矢

投手:張奕

軟銀先發打線:

1(左)福田秀平
2(中)柳田悠岐
3(一)内川聖一
4(指)賈西亞爾
5(右)科拉斯
6(三)松田宣浩
7(二)明石健志
8(游)今宮健太
9(捕)甲斐拓也

投手:和田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