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重返台灣籃壇再披熟悉的12號 林志傑:盼幫助年輕球員

2019/08/22 16:54

富邦育樂總經理暨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左)致贈12號球衣給林志傑,宣告林正式加盟。(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為睽違10年重返台灣籃壇的「野獸」林志傑舉行加盟記者會,並公布他將再次披上12號戰袍,且妻子、孩子都到現場,場面溫馨。

林志傑與妻小出席加盟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林志傑在CBA打拚達10年,今年與浙江廣廈合約期滿,雖然有不少CBA球隊爭取他加盟,但為了能返家就近照顧家人,選擇加入富邦勇士,他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除了照顧家人,一方面希望為台灣籃壇做出貢獻。」

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晉哲(左)、領隊蔡承儒(右)、林志傑(中)。(記者叢昌瑾攝)

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晉哲(左)贈送富邦勇士隊徽籃球給林志傑。(記者叢昌瑾攝)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林志傑的自我要求和精神是值得傳承給年輕球員,「他不管是在場上場下都有很大的影響力,希望他能在場上扮演傳承的角色。」他也提到,現階段台灣很多年輕球員的自主性不夠,希望林志傑的加入,能刺激大家成長。

由於富邦勇士即將前進ABL,屆時將會和寶島夢想家碰頭,過去的老對手「少俠」田壘也在陣中,未來將上演經典的「俠獸對決」,對此林志傑笑說:「這很熟悉,但他們已經在ABL打了一整季,現在我才剛加入,現階段最重要的還是得先熟悉富邦勇士的球風,也希望打出好的表現,讓球迷看比賽時感到很值得。」

富邦育樂總經理暨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左)致贈12號球衣給林志傑,宣告林正式加盟。(記者叢昌瑾攝)

林志傑正式加盟富邦。(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