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如何網羅「野獸」林志傑?富邦領隊蔡承儒透露關鍵因素

2019/08/22 17:13

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左)今天在記者會透露網羅林志傑成功的關鍵因素。(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野獸」林志傑因CBA政策變動,今年結束與浙江廣廈猛獅隊的合作關係,動向懸而未定,近日終於決定下一站,宣布返台加盟富邦勇士隊,富邦領隊蔡承儒今天在記者會透露網羅成功的關鍵因素。

林志傑2009年離開SBL台啤隊,西進中國加入廣廈隊,一待就是10年,成為陣中不可或缺的「隊魂」,但今年合約期滿,加上CBA改規則,每隊僅能有一名台灣球員,劉錚與球隊仍有合約,傑哥只能另尋新東家。

期間不乏出現回台打球的聲浪,甚至傳出CBA有球隊想網羅的消息,但睽違10年後,林志傑決定加盟富邦隊,蔡承儒今表示,一直都有跟傑哥商談,但最關鍵因素還是富邦隊決定轉戰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賽。

「我們有跟志傑談過想轉戰ABL的想法,還有經營理念,他也覺得這是他可以展現價值的舞台。」蔡承儒說,「在我心中,他是台灣最籃球的指標人物,能夠順利網羅,真的相當振奮。」

現階段而言,蔡承儒認為走向ABL雖不是最好方法,但繼續留在SBL不會有任何突破,希望藉由富邦隊轉戰ABL,打造籃球商業模式,證明球隊認真經營是能吸引球迷進場。

林志傑正式加盟富邦。(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