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洋投人選長考 領隊希望制度修改

2019/08/22 18:26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布瑞特。(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日前延攬具大聯盟資歷的左投洋將布瑞特(Brett Oberholtzer),目前他已在二軍出賽3場、17局,防禦率2.12,表現優異。不過,兄弟現有3位洋投萊福力、赫猛和紐維拉也都有不錯表現,兄弟是否換將陷入長考。

萊福力目前投了全隊最多的121.2局、防禦率3.62,季中加盟的赫猛6場出賽拿3勝、防禦率2.70,紐維拉今年季中重回中職後本表現起伏,近期也漸趨穩定。

本季也不僅兄弟有換將與否的困擾,富邦悍將新洋投班華德也來台一段時間,猿隊也延攬新洋將多猛,兩隊都有4洋投,但由於換將勢必得讓原本其中一位洋投離隊,非萬不得已,球隊都不會輕易換將。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坦言,不僅是他們,各隊今年其實都有類似狀況,決定3位洋將人選時,只能割愛陷入低潮的人選,之後應會在領隊會議中提出,修改洋將登錄的規定,讓洋將也能有一二軍升降限制。

劉志威說:「現在各隊都有請第4位洋將的預算,其實是可以放寬限制,讓洋將能夠在一二軍升降,若擔心會有球隊實質上啟用4洋將,洋將下放的時間可再拉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