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依瑟儂淘汰邊緣逆轉晉級 下戰將對「球后殺手」

2019/08/22 19:17

依瑟儂鏖戰3局晉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6的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今天遭遇世界排名16的印尼新星東宗(GregoriaMariska Tunjung),鏖戰66分鐘,依瑟儂從淘汰邊緣後來居上、逆轉晉級8強。

印尼小將東宗。(歐新社)

雙方過去交手5次都由依瑟儂勝出,今天第一局兩人就一路拉鋸,戰到16:16平手,東宗連下4分拉開比數,最後以21:18收下首局。

進入第二局,依瑟儂力挽狂瀾,一度取得13:9領先,孰料東宗中段開始直追,戰到21:21平手,最後依瑟儂頂住壓力連拿2分扳回一城。

第二局沒有一鼓作氣拿下勝利的東宗,到了第三局氣力放盡,被打了一波21:10,最後就由依瑟儂以局數2:1順利晉級8強。

依瑟儂下一戰將對決第二輪爆冷淘汰球后山口茜的新加坡小將楊佳敏,她稍早在3局大戰中擊敗越南選手武氏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