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克公開賽》廖振珽/林昀儒橫掃跨國聯軍挺進8強

2019/08/22 20:47

廖振珽/林昀儒(左)在捷克公開賽男雙首輪奏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捷克桌球公開賽今天展開會內賽,台灣男雙組合廖振珽/林昀儒、女雙陳思羽/鄭先知都開出紅盤,闖進8強。另一組男雙莊智淵/陳建安及新生代混雙馮翊新/蘇珮綾則在5局大戰落馬,無緣8強。 

今年初聯手摘下阿曼公開賽冠軍的廖振珽/林昀儒,名列男雙第二種子,他們在首輪毫無懸念以11:6、11:6、11:8輕取卡拉卡塞維奇(塞爾維亞)/馬約羅斯(匈牙利),明天8強戰將遭遇法國組合佛羅里/萊貝松。 

2013年世界冠軍莊智淵/陳建安,連續兩週在首輪碰上中國組合趙子豪/朱霖峰,但未能複製保加利亞公開賽的勝利經驗,在局數2:0領先下連丟3局慘遭逆轉。 

女雙方面,上週保加利亞公開賽因流感棄賽的陳思羽/鄭先知,首輪以3:1(11:8、7:11、11:8、11:4)力退葡萄牙的邵潔妮/奧莉薇拉,8強將對上法國的羅伊蕾提/札瑞芙。 

混雙方面,馮翊新/蘇珮綾面對奧地利組合費格爾/波卡諾娃,前3局取得2:1領先,但第4局在10:8聽牌時錯失3個賽末點,最後以2:3遭逆轉,痛失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