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曾締鬼神歷史紀錄 太空人牛棚大將進傷兵名單

2019/08/23 08:40

普瑞斯利進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曾締造大聯盟最長出賽場次無失分的太空人隊後援投手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將動右膝關節鏡手術,預計將會缺席4到6週。

普瑞斯利自美國時間去年8月15日以來,連續出賽40場比賽沒有失分,創下大聯盟歷史紀錄,本季是太空人隊倚重的牛棚投手,出賽51場比賽拿下2勝3敗,送出65次三振,防禦率僅2.50。

因應普瑞斯利進入傷兵名單,太空人隊叫回季中交易從藍鳥換來的後援投手畢亞基尼(Joe Biagini),同時他們也將二壘手Jack Mayfield下放3A,叫上三壘砲手Abraham Toro。

太空人隊連續兩天都有主力選手進入傷兵名單,昨天他們才將陣中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以及先發投手桑契斯(Aaron Sanchez)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今天再有主力後援進傷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