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新加坡小將不敵周天成 大讚小天有這項優勢

2019/08/23 09:43

周天成在比賽中展現的韌性相當驚人,兩人賽後也互相稱讚。(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天在16強面對新加坡22歲小將駱建佑,小天拚戰3局,以21:13、18:21、21:17險勝,賽後周天成也稱讚駱建佑的殺球相當銳利。

周天成在賽後受訪時稱讚這名22歲小將駱建佑:「他有著很強勁的殺球,他的殺球相當難防守。這是場高水準的比賽,同時這場比賽的經驗也能讓我在下場比賽變得更好。」駱建佑則在受訪時透露小天的精神相當強韌,在比賽陷入膠著時的比他更能掌控比賽。

周天成擊敗駱建佑,生涯第4度前進8強,8強他將面對世界排名15泰國選手王高倫。小天生涯曾4次面對王高倫,取得全勝的戰績,兩人預計將在今日凌晨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