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戴資穎受訪自我警惕 透露晉級首要課題

2019/08/23 10:06

戴資穎昨日辛苦擊敗南韓小將金佳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天以兩個以24:22擊敗21歲的南韓好手金佳恩,賽後她也透露自己的失誤太多,並指出這場比賽是叫醒她的「警鐘」。

戴資穎在昨天的比賽中,開局化解了4個局點才拿下,第二局又化解對手2個局點,驚險地以兩個24:22晉級8強,狀態並沒有相當完美。《BWF》也透露,金佳恩能得到這麼多機會,就是因為小戴發生相當多的失誤。

賽後接受訪問時戴資穎說道:「這是場艱難的比賽,同時也是個叫醒我的警鐘,我必須要盡力去減少我的失誤。」小戴坦率地表示:「事情只會更加艱難。」

戴資穎認為自己的失誤太多,希望把這場比賽當作警惕。(資料照,路透)

小戴下戰將要面對印度一姊辛度,兩人生涯14度碰頭,小戴取得10勝4敗的對戰優勢,但小戴同時有著世錦賽的8強魔咒要破,下場比賽將會是相當關鍵的一役,若能取勝,小戴將能得到重返世界球后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