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153公里青棒最速男潘文輝 有新秘密武器護體

2019/08/23 09:38

潘文輝。(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兩大王牌投手李晨薰和陳柏毓坐鎮,關鍵比賽就交給這兩張ACE,也刺激陣中投手成長。

今年玉山盃飆速153公里,潘文輝是目前台灣青棒最速男,他比李晨薰和陳柏毓小一屆,潘文輝透露,兩位學長成名很早,很早以前就把他們當作目標,希望有朝一日能超越,為此不斷苦練。

潘文輝認為,李晨薰和陳柏毓投球動作流暢,控球又好,他投球姿勢有點卡卡的,控球不算好,和他們相較還是有一段差距,但他不會放慢追上學長的腳步。

潘文輝主要武器是四縫線直球和大指叉、快速指叉球,搭配少量曲球,以及剛練兩個多月的「螃蟹球」,他透露,之前變速球種採掌心球握法,但效果不好,前一陣子周宗志教練教他丟螃蟹球,目前比賽會拿來做配球使用,是新的球種。

U18台灣另一名投手李慶隆是宋家豪、宋文華的表弟,和李晨薰同期,穀保李慶隆也很早就將平鎮李晨薰當競爭對手,目標不但要追上且力求超越,成為進步一大動力。

潘文輝。(記者羅志朋攝)

陳柏毓。(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