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摃上底特律媒體 賽後就是不讓他訪

2019/08/23 10:21

韋蘭德下禁令,《底特律自由報》記者芬尼齊昨遭到太空人球團3名保全人員禁止入內採訪。(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儘管從老虎交易至太空人近兩年,韋蘭德和底特律媒體的心結仍未解,昨賽後拒絕接受《底特律自由報》記者芬尼齊(Anthony Fenech)採訪,今天仍餘波盪漾。

韋蘭德昨在太空人主場迎戰老東家老虎,完投9局飆出11次三振,卻因挨了兩發陽春砲,太空人1:2輸球,他也吞下本季第5敗。只是賽後當媒體進入太空人休息室採訪時,卻只有芬尼齊一人被拒於門外,就是因為韋蘭德已下達「禁令」。

韋蘭德昨天完投九局被敲出兩發陽春彈悲情吞敗。(資料照,今日美國)

韋蘭德事先已告訴太空人球團,只要芬尼齊在場,他就不會接受媒體聯訪。因此這位主跑老虎的《底特律自由報》記者,就被太空人休息室外的3名保全人員擋住,直到媒體進行完對韋蘭德的採訪後,他才得以入內。

芬尼齊不但拍下3名保全人員照片,還表示他在得以進入休息室後去找韋蘭德,但韋蘭德只回了他一句:「我不回答你的問題」就走人。芬尼齊向報社回報此事,社方也向大聯盟及太空人球團提出抗議。

至於到底是有什麼過結,才讓韋蘭德堅決拒訪,他今天則在推特發了兩則推文,其中一則就指出,「我昨晚不接受底特律自由報記者採訪,是因為過去他的不道德行為,我也在賽前多次連繫那家媒體說明原因,並給他們機會派其他記者前來採訪,但他們並沒有理我。」

大聯盟認為芬尼齊有權利和其他記者同時進入休息室採訪,太空人球團則回應是基於該名記者和球員過去的恩怨才做此決定。

韋蘭德今年已拿下15勝,生涯至今累計219勝,其中在老虎就繳出18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