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瘋狂麥斯」強勢回歸! 總教練振奮(影音)

2019/08/23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因為背部拉傷進傷兵名單當中,睽違1個月終於重返賽場,今天先發對上海盜隊,主投4局失掉1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薛哲回歸後的球速與他賽季相去不遠,今天他的四縫線均速為94.5英哩,稍微低於賽季平均的94.9英哩,但他依舊三振了3位打者,被佛雷瑟(Adam Frazier)敲出1發全壘打失掉1分,今天薛哲僅投71球就下場休息,日前他就透露今天的先發球數約為75到80球。

薛哲傷癒歸隊,先發主投4局失1分。(法新社)

這位3屆塞揚獎得主的強勢回歸為國民隊在季後賽的爭奪戰上更添優勢,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說:「不消說,我們知道我們得到了什麼,他是棒球場上最棒的選手之一。」

今天國民隊的打者也用表現來支持陣中王牌,首局伊頓(Adam Eaton)與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就打下2分,第八局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敲出兩分彈,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和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的安打再灌進2分打點,第九局倫登(Anthony Rendon)敲出陽春彈再打下1分,同時這也是他本季第101分打點。

倫登開轟掃進本季第101分打點。(法新社)

這場比賽結束後國民隊以70勝57敗排在國聯東區第二名,並於外卡領先第二名的紅雀2.0場,領先大都會與費城人隊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