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托瑞斯單季8度雙響砲 破隊史紀錄就差一次!(影音)

2019/08/23 15: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今天單場雙響砲,本季第8度單場雙響砲追平洋基隊史紀錄,若他再次繳出單場雙響砲的表現,將能一舉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人。

22歲的托瑞斯在今天對上運動家的比賽當中,第7局敲出陽春彈完成本季第30轟,成為洋基隊史第二位在23歲前就能敲出30轟以上的球員,上一位是洋基傳奇球星迪馬喬(Joe DiMaggio)。

接著托瑞斯在第九局再次開轟,完成本季第8次的單場雙響砲,成為洋基隊史第4位能夠單季8次單場雙響砲的球員,追平貝比魯斯(Babe Ruth)、曼托(Mickey Mantle)、「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完成的紀錄。

托瑞斯單場雙響砲,本季已擊出31發全壘打。(法新社)

托瑞斯在23歲前,生涯已經累積10次單場雙響砲的紀錄,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二多的紀錄,追平哈波(Bryce Harper)、Bob Horner與Mel Ott,僅次於馬修(Eddie Mathews)的23歲前13度單場雙響砲。

去年拿下美聯新人王票選第三名的托瑞斯本季再進化,出賽117場比賽敲出生涯新高的31發全壘打,打擊三圍都比去年還要好,攻擊指數來到0.899。

今年托瑞斯幾乎全面進化,BB%從8.7進步到8.9,而他被三振的比率更是大幅下降,K%從25.2進步到20.2。本季他紮實擊球的比率(Barrel%)也有提升,從9.2%進步到10.6%,預期加權上壘指數(wOBA)也從.340提升到.34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