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新秀選秀共22人報名 台大醫科生劉人豪還有球隊推薦

2019/08/23 15:49

第17季SBL新秀選秀會將在下週五登場,台大醫科高材生劉人豪報名參加。(資料照,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7季SBL新秀選秀會將在下週五登場,今年共有22名新星投入選秀,其中國立體大王柏智、義守大學呂威霆、醒吾大學謝育政、豐正凱及後衛林明毅,等5人具瓊斯盃台灣白隊國手資歷賽,還有高國豪的哥哥高國強、台大醫科高材生劉人豪都將挑戰國內最高殿堂。

SBL選秀順位由上季爐主台銀獲得狀元,也是他們隊史第9支狀元籤,更是連3年拿到首輪第一順位,再來依序有金酒、裕隆、璞園、台啤。

選秀名單有郭東雄、鄭皓為、張峻庭、陳維倫、詹軍、李冠霆、王柏智、高國強、呂威霆、杜譽城、莊又齊、袁加樂、張家禾、張健鑫、張幃翔、辛祐廷、林明毅、陳懷安、謝育政、豐正凱、黃進傑與劉人豪。

來自台大醫科的24歲劉人豪擁有194公分,日前剛代表Footer征戰Dlive夏季聯賽,他這次參與選秀的推薦人為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能否順利踏上台灣最高殿堂,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