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辛度八強戰遇戴資穎 印媒憂小戴「這招」難防

2019/08/23 16:54

戴資穎將在稍晚的8強戰迎戰辛度。(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8強賽今開打、台灣一姊戴資穎稍晚將強碰印度名將辛度,除小戴需要突破「8強魔咒」外,辛度也將尋求個人的賽事首金,印度媒體就撰文指出,打法十分刁鑽的小戴將會是辛度爭冠的路上最大的考驗。

《印度快報》指出,在本屆前球后馬琳未參賽、目前世界第一的山口茜又遭淘汰的情況下,這次應是已經兩度抱銀的辛度奪金的最佳機會,但她卻在八強遇上最難纏的對手。文中提到辛度在前兩戰都輕鬆過關,尤其16強面對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更是以21:14、21:6,只花了34分鐘就愜意取勝,目前身體與心理層面看似都處於絕佳狀態。

然而,印媒提到,戴資穎是截然不同的敵手、將帶給辛度極大挑戰。一旦在比賽中讓小戴掌握優勢,擅長變速突擊與假動作的她就能突然改變比賽節奏且迅速得分,辛度去年的亞運就是因此吃足苦頭。

因此《印度快報》就表示,若辛度必須想辦法在一開始就取得領先、並減少失誤,才有擊退小戴、拿到四強門票的機會。

戴資穎、辛度生涯交手14次,小戴取得10勝4敗優勢,不過在里約奧運以及去年的年終總決賽皆兵敗辛度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