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糗! 庫茲馬爭搶籃板卻替澳洲補進兩分(影音)

2019/08/23 17:12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今年入選了籃球世錦賽美國隊的一員,他在對上澳洲的熱身賽中表現精采,從板凳出發繳出12分的成績,最終也幫助美國以102-86擊敗澳洲,但他卻在比賽初期幫澳洲隊攻進兩分,成為比賽除了勝負外的亮點之一。

在第一節的比賽中,澳洲隊的球員進行快攻遭後方補防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賞了一個大火鍋,沒想到球反彈到了庫茲馬附近,但他沒抓穩,反而把球撥進了澳洲隊的籃框,幫對手拿下兩分。

庫茲馬在美國隊打出不錯的表現,雖然有一記烏龍球的產生,但他今天在外線5投4中的表現是美國隊在外線部分表現最好的球員,在美國隊今年有眾多球員缺席的情況下,他有望承擔球隊更吃重的攻擊角色,成為美國隊今年倚重的重要輪換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