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兒子赴中打熱身賽引暴動 美媒稱「跟夢幻隊一樣的待遇」

2019/08/23 17:51

詹姆斯(中)的大兒子詹姆斯二世(左)在中國擁有高人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詹姆斯二世(LeBron James Jr.)最近跟著學校的球隊前往中國進行季前熱身賽,僅管才14歲的他,卻已經在中國展現出超高的人氣。

頂著明星老爸的光環,詹姆斯二世開通個人社群帳號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百萬人追蹤,由此可見大家對於這位「星二代」有多大的期待和關注。而這次一到了球場便受到中國球迷的熱烈歡呼,美國媒體看到也笑稱根本是受到跟「美國夢幻隊一樣的待遇」。

老爸詹姆斯也為了兒子飄洋過海到場支持。僅管詹姆斯二世未來會進入NBA打球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再兩個月才要滿15歲的他還有很多的空間能夠努力和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