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位大將即將回歸 洋基教頭:投手足夠成為世界最強

2019/08/23 18:01

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近期的戰績不甚理想,最近七場僅拿下2勝,目前更處於一波四連敗,而外界認為最主要的問題是他們的投手防禦率過高,但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卻擁有自己的看法。

洋基今年在交易大限前沒有進行任何的投手補強,這讓球迷都對他們的投手戰力感到憂慮,但布恩卻表示:「我不太擔心我們投手的狀況,只要調整好狀況加上我們的傷兵陸續歸隊,投手戰力是非常堪用的。」最後布恩表示他認為洋基目前的戰力絕對能成為世界上最棒的球隊。

布恩這麼有信心的原因可能是球隊的兩員大將,畢斯坦斯(Dellin Betances)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對這兩位傷兵的恢復情形布恩表示非常樂觀,他們都是球隊過去幾年非常倚重的投手,而兩位預計都能在季後賽前重回賽場,到時洋基的陣容有望更加完整,朝向隊史第二十八座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