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克公開賽》直落三擊潰法國組合 廖林配輕鬆進四強

2019/08/23 18:38

廖振珽/林昀儒以直落三輕鬆解決法國組合殺進男雙4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新生代組合廖振珽/林昀儒今天下午在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雙8強戰,以直落三輕鬆解決法國組合佛羅里/萊貝松,繼阿曼、香港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三度殺進4強。

廖林配今晚9點40分要和匈牙利組合艾克塞基/史祖迪爭奪決賽門票。兩組人馬去年保加利亞公開賽八強戰首度交手,當時廖林配以3:1逆轉勝。

佛羅里/萊貝松今年最佳成績是匈牙利公開賽4強,代表作則是在世錦賽以4:3爆冷擊退日本最強組合森薗政崇/大島佑栽,頗具實力。

但今年攜手拿下阿曼挑戰賽冠軍的廖振珽/林昀儒並未遭遇太多抵抗,以11:6、11:5、11:7輕騎過關。 

女雙方面,國泰組合陳思羽/鄭先知,在8強戰也以3:1(11:6、6:11、11:7、11:8)擊退法國組合羅伊蕾提/札瑞芙,繼日本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二度闖進四強,下一輪對手將是中國顧玉婷/木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