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美國退居第二?戰力排行被「這國」超前!

2019/08/23 19:05

FIBA公布本屆最新的世界盃戰力排行榜。(照片取自FIBA官方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IBA(國際籃球總會)近日更新了本屆籃球世界盃32支球隊的戰力排行榜,令人驚訝的是,美國隊從先前的排名第一退居第二,原本排名第二的塞爾維亞則成為了新任霸主。

根據戰力排行專欄作家的分析,塞爾維亞的排名能夠上升是因為他們近期的表現實在太好,加上幾天前在對上擁有新科MVP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希臘隊時,即使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缺陣,仍成功扳倒希臘隊,也因此造成美國隊的排名下滑。

而三到五名則分別是各上升一個名次的西班牙和法國,以及下降兩個名次「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所屬的希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