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榜首大戰週日登場 兵工廠主帥有法寶

2019/08/23 20:34

兵工廠主帥艾美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3輪迎來焦點大戰,「紅軍」利物浦將坐鎮主場對決兵工廠,賽前兵工廠主帥艾美力(Unai Emery)認為紅軍並不好對付,不過他有一個法寶,那就是重用隊史最貴新援佩佩(Nicolas Pépé)。

利物浦與兵工廠前2輪踢完都取得2連勝的佳績,目前在英超分別暫居1、2名,至於談到週日的比賽,艾美力表示:「佩佩已經加入球隊將近1個月了,雖然他沒有參加熱身賽,但是他跟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出戰紅軍的比賽他會有更多的上場時間,我認為他的表現會漸入佳境,最重要的是讓他感覺跟我們在一起很輕鬆自在。」

「利物浦是一支非常強大的球隊,安菲爾德球場的氣氛也很棒,過去幾年當中,我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但如果想贏下這場比賽,球隊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現,並帶著最佳狀態去比賽,我們期待向利物浦球迷展現這一點。」

佩佩上賽季為里爾攻進23球並送出12助攻,幫助里爾拿下法甲亞軍,今夏兵工廠以高達8000萬歐元的轉隊費,同時也是隊史最貴花費購入這位24歲的象牙海岸邊鋒,並簽下1份為期5年的合約。

兵工廠新援佩佩。(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