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組隊抱團 里拉德批:挑戰樂趣在哪?

2019/08/23 20:20

里拉德表示不會離開拓荒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球星組隊「抱團」的情況似乎變得相當頻繁,甚至在招募上也能直接透過球員來遊說,造成某些球隊會聚集2位以上的頂級球星。波特蘭拓荒者的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在受訪時則表示他絕對不會為了得到冠軍戒指而「出賣」自己。

《Omnisport》報導,「大家覺得如果現在不趕緊拿下冠軍戒指,以後就沒有機會了」里拉德說到,「但我沒有那個問題,我不喜歡那種套路,這只是他們選擇在他們的職業生涯去做那些事,而我選擇去做我想做的」。

里拉德也在採訪中說到他認為組隊贏球根本毫無意義,他說「難道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就是為了離開?如果我和另外三位明星打球的話,我不認為人們會懷疑我能不能贏球,我們會贏球,但這其中的挑戰和樂趣在哪?」

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有許多令人震撼的球星交易,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開勇士攜手厄文(Kyrie Irving)轉對籃網,P.喬治(Paul George)也決定和「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前往快艇,A.戴維斯(Anthony Davis)更加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在的湖人。

生涯在拓荒者7個賽季平均能有23.5分4.2籃板6.3助攻的好成績,里拉德說「我想成為那個想待在這裡的明星,那個證明這一切,帶領球隊贏得自1977年就沒再拿下的總冠軍,我就是我,我適合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