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相隔72天登板 繳2局2K好投無失分

2019/08/23 21:28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天回到一軍,今天在客場對西武的比賽登板中繼,他後援2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而樂天隊最後以6:8輸球。

西武「山賊打線」首局就發揮,外崎修汰敲二壘安攻回1分、山川穗高揮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單局得到3分。樂天3局上靠淺村榮斗的三分彈追平,下半局西武中村剛也敲超前陽春砲。

4局上樂天得1分再戰平,但4局下木村文紀兩分砲、秋山翔吾陽春砲,單局再拿3分。5局上樂天島內宏明敲兩分砲,樂天追到6:7,剩1分差。

第5局下宋家豪登板後援,他先用3球三振西武強打森友哉,雖然被下棒中村剛也敲安,面對時外崎修汰時送出三振,同時中村剛也盜二壘遭阻殺出局,形成另類三上三下。宋家豪第6局連續解決三人,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宋家豪2局用28球,送出2次三振、被敲1安沒有失分,防禦率降至3.13。這是宋家豪自6月12日對養樂多之後,相隔72天再度於一軍登板。

第7局樂天換高梨雄平後援,西武森友哉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最後樂天就以6:8輸球。

樂天先發弓削隼人僅投4局失7分,吞下本季第2敗;西武投手野田昇吾投2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