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運動員戰士紅不讓 CH-47直升機飛越球場

2019/08/23 19:57

CH-47努契克直升機吊掛「運動員戰士紅不讓」標語,飛越洲際棒球場上空。(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國防部108年軍人節系列活動今天移師台中,由陸軍司令部與中信兄弟合作「鋼鐵英雄紅不讓」,高潮之一是陸軍司令部派出採購數量有限的CH-47努契克直升機,吊掛「運動員戰士紅不讓」標語飛越球場。


國軍為增強運輸與特種作戰能力,於1999年首次從美國獲得9架CH-47SD,配屬航空特戰指揮部空中運輸營,陸軍昨天出動一架,機身下方吊掛「運動員戰士紅不讓」標語,於下午5點45分從洲際棒球場右外野往左外野飛越球場上空。


開球儀式也很特別,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從完成5次跳傘的特指部女兵葉家妤接下球與手套後,交給搭乘國造特戰突擊車進場的陸軍司令部總士官長潘文清,由潘文清站在投手丘上送出一記漂亮變化球,連蹲捕的陳江和都嘖嘖稱奇。

中信兄弟董事長陳信揚(右2)致贈全隊簽名球給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左2)。(中信球團提供)

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左2)致贈中信球團感謝狀,由中信兄弟董事長陳信揚(右2)代表接受。(中信球團提供)

陸軍司令部總士官長潘文清開球(右)後,與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中)、開球捕手陳江和合影。(中信球團提供)

陸軍司令部總士官長潘文清開球。(中信球團提供)

陸軍司令部總士官長潘文清搭乘國造特戰突擊車進場。(中信球團提供)

陸軍樂儀隊表演。(中信球團提供)

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戰技操演。(中信球團提供)

陸軍專科學校戰鼓表演。(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