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日本男女單皆告捷! 桃田、奧原輕取對手晉4強

2019/08/23 21:23

奧原希望與桃田賢斗雙雙晉級四強。(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世界羽球錦標賽今展開八強賽事,日本兩位單打選手桃田賢斗與奧原希望都順利以直落二晉級四強,雙方離個人第二面世錦賽金牌都更進一步。

馬來西亞新星李梓嘉昨苦戰三局才擊敗日本選手西本拳太晉級、今面對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一開賽展現纏鬥功力、與桃田形成拉鋸,不過在技術暫停後氣力放盡,最後被球王連拿8分搶下首局。第二局桃田乘勝追擊,幾乎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再以21:8拿下,只花費37分鐘就順利晉級4強。

日本女將方面,奧原希望面對過去7次交手取得6勝的中國女將何冰嬌也未獲得太多阻礙,首局以21:7輕取,次局何冰嬌試圖反攻、一路緊追,技術暫停後更一度追平比數,但隨後又因失誤被拉開比分,最後雖然力挽4個賽末點,第二局以18:21讓出,直落二黯然輸球。

桃田賢斗四強的對手將是印尼一哥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與印度選手帕拉內斯(Sai Praneeth B.)之間的勝方,奧原希望則將遭遇本屆大黑馬、新加坡女將楊佳敏與泰國女將依瑟儂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