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山川穗高連續2年打點破百 西武隊史第三人(影音)

2019/08/23 2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重砲山川穗高今天從樂天先發弓削隼人的手中擊出2分打點安打,同時也打進本季第101分打點,成為繼洋砲亞力士(Alex Cabrera)與隊友中村剛也後,隊史第三位連續2年打點破百的選手。

首局二壘、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山川穗高逮中弓削隼人一顆紅中速球,一棒掃到左外野大牆前,形成深遠的2分打點安打,壘上的中村剛也與外崎修汰雙雙得分,幫助西武獅取得3分領先。

而這支2分點安打也是山川穗高本季的第101分打點,他也成為繼亞力士與中村剛也後,西武獅隊史第三位連續2年打點破百的選手。

山川穗高7月份陷入低迷,不過8月中被移到第6與第7棒後,近12場比賽擊出12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貢獻13分打點,打擊漸入佳境。

西武重砲山川穗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