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維斯交易案的籌碼 「他」看推特才知被交易

2019/08/23 22:44

哈特看到推特才知道確定自己被交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網路越趨發達,許多第一手消息幾乎都會第一時間發布在網路上,甚至還有許多球員表示自己被交易的消息就是從網路上得知的。而先前被湖人交易到鵜鶘的哈特(Josh Hart)就表示當時是看到推特才知道確定自己被交易了。

今年夏天湖人隊為了得到前鵜鶘隊明星前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而以「六換一」的籌碼交易,湖人送出包括哈特、「球哥」波爾(Lonzo Ball)與英葛蘭(Brandon Ingram),以及今年首輪第四順位籤在內的三張首輪選秀籤,順利從鵜鶘換來「一眉哥」A.戴維斯。

「我當時正在打電動,我很放鬆,我的經紀人突然打給我,他說:『兄弟,我想你被交易了』我當時很迷茫,掛掉電話後就上了推特看到被交易的消息,我心想『好,這真是有趣』。」哈特接著說,「做為一個球員,當事情發生了我們就要接受它,然後用最好方式處理它,但是拜託,不要讓我在推特上知道。」

作為交易中的其中一個籌碼,哈特確實不像A.戴維斯一樣能有這麼多的選擇權,但到了鵜鶘隊他仍然有許多的機會能和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球哥」波爾(Lonzo Ball)等潛力新星一起為季後賽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