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無法突破8強魔咒 戴資穎賽後勉勵自己這麼說

2019/08/24 06:49

小戴賽後發文表示人生難免會有遺憾、自己會繼續加油。(圖片截自戴資穎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天在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苦戰三局遭印度名將辛度逆轉,生涯五度止步世錦賽8強,賽後她也在沉澱心情後發文,表示人生難免有遺憾、自己往後會繼續努力。

戴資穎賽後受訪時提到自己過多的失誤是輸掉這場比賽的原因,不過她迅速整理心情、照慣例地在社群軟體上謝謝球迷與團隊,小戴在Instagram上寫道:「人生中總是會留下一些小遺憾。謝謝你們總是為我加油。也謝謝我的團隊,未來還得繼續努力。」

小戴此文po出後,許多球迷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表示比賽有輸有贏、盡力才是最重要的,小戴此役的表現已經非常棒。不過也有不少球迷放錯重點,稱讚戴資穎身旁的大會吉祥物非常可愛。

戴資穎昨天在八強賽不敵印度名將辛度,無緣晉級。(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