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再除獅 生涯82勝追平郭進興、陽建福

2019/08/23 22:16

富邦悍將王牌投手羅力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1分,奪本季第10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富邦悍將王牌投手羅力今天再繳好投,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1分奪本季第10勝,生涯連續6個出賽年度都拿下兩位數勝投,中職史上第3人,率悍將以11:2大勝獅隊。

羅力先發7局只被敲4支零星安打失1分、飆7K,拿下勝投和單場MVP,個人生涯第82勝入袋,追平郭進興和陽建福並列史上第5,連6季出賽年度至少10勝,繼勇壯、潘威倫之後史上第3人,羅力說,「非常榮幸。」

本季羅力多半與方克偉投捕搭檔,此役由19歲年輕小將戴培峰先發蹲補,悍將教頭陳連宏說,近期方克偉有些疲勞,所以讓戴培峰和羅力搭配,節奏明快,接球、引導俱佳,比過去自然,效果很好。

羅力表示,這場投球策略是積極攻擊好球帶,戴培峰蹲捕引導、配球幫了大忙,是很順暢的一場比賽。本季羅力堪稱「除獅機」,對獅隊先發6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1.54,每局被上壘率0.78,目前累計防禦率3.17暫居聯盟榜首。

戴培峰則說,有點久沒和羅力搭配,賽前特別做溝通,其實比賽中沒那麼順暢,換局仍不斷交換意見,「羅力本來就是很有經驗的投手,和他搭檔我不用想太多。」

戴培峰今天敲2安,打下2分打點,攻守俱佳,他表示,現在攻擊就是大膽出棒,不會猶豫。獅隊開路先鋒林靖凱第3局敲安,連17場擊出安打,今對悍將若再敲安,就能追平王正棠新人年連18場擊出安打的聯盟紀錄。

富邦悍將王牌投手羅力對統一獅先發7局失1分,奪本季第10勝。(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左)與捕手戴培峰(右)搭配,投7局失1分。(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左)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