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克公開賽》連3戰直落三橫掃對手 廖林配明爭冠

2019/08/23 22:43

捷克公開賽,名列第二種子的台灣男雙廖振珽/林昀儒闖進冠軍戰。(圖片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名列第二種子的廖振珽/林昀儒,今晚在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雙4強戰,以直落三淘汰匈牙利組合艾克塞基/史祖迪,也是他們繼阿曼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二度闖進決賽,距離兩人搭檔以來第3座冠軍只差1勝。

廖林配明天決賽將遭遇南韓的趙大成/李尚洙,他們在4強賽以3:2逆轉奧地利組合賈多斯/哈貝松。

廖振珽/林昀儒在去年保加利亞公開賽8強戰,曾以3:1後來居上擊退艾克塞基/史祖迪。

今天再度過招,廖林配做足準備,首局一路領先以11:7先馳得點,次局也在7平後擺脫對手糾纏,11:8再下一城。 

第3局,廖林配開局陷入2:6落後,但隨即打出一波8:1猛攻,10:7率先聽牌,雖然被匈牙利組合化解2個賽末點,最後仍以11:9拿下,連3戰1局未失,輕鬆挺進決賽。

女雙方面,國泰組合陳思羽/鄭先知在四強戰遭遇中國的顧玉婷/木子,首局錯失6:2領先,以6:11被逆轉後,氣勢受挫,隨後再以7:11、7:11連輸兩局,無緣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