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克服逆境擊退戴資穎 辛度點出獲勝關鍵

2019/08/24 06:50

印度名將辛度贏球後,興奮大吼。(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八強賽,印度名將辛度(P. V. Sindhu)昨天以12:21、23:21、21:19擊敗台灣一姊戴資穎,再度闖進女單四強。辛度表示,這場比賽第二、第三局,雙方都有機會拿下,自己就是保持耐心。

辛度先前對決小戴曾吞6連敗,先前14次對決僅贏4場。此戰辛度首局輸掉,但從第二局展現纏鬥能力,連拿2局上演逆轉秀,最後耗費71分鐘擊敗戴資穎。辛度獲勝後也興奮大吼。

《BWF》官網報導,辛度賽後表示,這場比賽第二、第三局雙方都有機會拿下,自己必須保持耐心,讓球留在場內對打,「這場勝利,我真的非常高興。」辛度也說,「這是場很棒的比賽,贏得這戰給我很大的信心,來面對四強戰。」

《印度時報》報導, 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Pullela Gopichand)表示,辛度過去兩場比賽都有一些很好的攻擊,這場在關鍵時刻對戴資穎,辛度也能穩住她的情緒。

此外,印度選手帕拉內斯(Sai Praneeth B.)以24:22、21:14,直落二勝大會第4種子印尼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打進四強,加上辛度也晉級準決賽,這將是世錦賽史上首次同一屆有兩名印度單打選手能得到獎牌。

台灣一姊戴資穎。(路透)

印度名將辛度贏球後,興奮大吼。(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